湾仔小秃头

我回来了!!!(大概)
羽生结弦/喻黄/白宇/巍澜等
兴趣爱好广泛 欢迎扩列( •̀∀•́ )

我的总裁是名舞见???02

第一次写文请多多指教

舞见总裁喻x迷弟秘书黄

------------------------------------

     黄少天有点不敢相信眼前的真相,搓了搓眼睛,又滑开手机页面,再三确认了一下自己微信的好友页面

    喻文州申请添加您为好友已同意

    嗯,没错,还是这张脸,这套西服。

    在经历了这一重大“创伤”后,黄少天刚刚接受了现实,喻文州便抬着快和他半个身子高的文件重重堆在了黄少天的桌上,让黄少天处理。黄少天一惊“不对啊我看电视剧里面的秘书不都是特别轻松吗,不就是帮总裁端茶倒水顺便再和总裁谈个恋爱吗,这一定是个虚假电视剧,我要举报。”他原本想,只要当上总裁的小秘书,就可以有时间继续沉迷自己的索克了,看来自己还是太嫩。

  “原来的助理辞职回老家了,没有办法,我只能重新应聘助理,看到你的简历后,我对你非常感兴趣,早上听你讲那么久我便觉得你以后一定是我在商场上的好助手,妙语连珠,简直能把人说哭,是吧,少天。”喻文州微微对他笑道。

 “少天”这个词让黄少天鸡皮疙瘩都快要起来了,怎么这个总裁看起来这么好相处,说出来这番话却像想把我吃了一样……

 “等等老板,我这才上班第一天呢,还是叫我黄秘书吧,这个小名目前只有我爸妈才这么叫我的,要是你叫这么亲说不定人家以为我把你潜了呢”黄少天连忙向喻文州摆了摆手。

 “好吧,黄秘书”喻文州略有深意的说道。这样叫仿佛让黄少天更不舒服了

 “算了算了,老板你说的算,你爱叫啥叫啥我不拦你了,毕竟我还欠你钱啊”黄少天一边说着,手里还继续向电脑中录入资料。天哪这要什么时候才能整理完啊[生无可恋jpg.]

    好不容易,熬到中午,黄少天终于空出了手,打完餐找个就近的位赶紧坐下,然后就掏出了手机忙忙在微博刷新动态

----------------------------

索克萨尔V

你们在生活中遇到的最扎心的事情是什么呢?

我大概就是本来就有一堆工作结果同事走了又有一堆工作要丢给我,然后我又录不了新舞了

配图[索克萨尔式扎心jpg.]

   鱼粉在下面纷纷评论,也有的路人在下面评论自己的辛酸史,还有打小广告蹭热度的,黄少天习惯性点了赞,并在下面转发评论

--------------------------

夜雨声烦:我最扎心的就是,我喜欢一个妹子,可是那个妹子喜欢你,你把她的心抢走了,所以我能抢走你的心吗@索克萨尔

  黄少天现在不知道,他的这个评论,会对下午的他产生多大的影响。

  午饭过后,他就在整个蓝雨大楼里面和众人熟络关系,黄少天这个人,自然熟,没过一会,上至部长下至打扫卫生的叔叔都被他认识光了,还碰到了和自己同一届的哥们,郑轩,只是连个妹子的身影都没有,看来想在新公司找到妹子,是不可能的了。

  回到办公室,只见喻文州早已经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工作,自己也赶紧坐回自己的位子准备开工。

“唉,还有这么多东西要整理,老板,有你这么压榨员工的吗?”黄少天朝喻文州质问。

“很累吗,你可以休息一会再做,这些是不紧要的文件,没关系的。”喻文州轻轻安慰黄少天,然后起身往卫生间的方向走去。

   黄少天忙里偷闲,赶快摸出自己的手机,屏幕才亮起,黄少天看到的就是微博一大堆评论和赞,一看不得了了

 -----------------------------

夜雨声烦:最扎心的就是,我喜欢一个妹子,可是那个妹子喜欢你,你把她的心抢走了,所以我能抢走你的心吗@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V:[给你小心心jpg.]

索克萨尔的泡面盒:哇正主评论了诶!!

索大的迷妹:哇,这不是索大的头号迷弟吗,送你上去,别怂!

共52条回复

 

   看完黄少天自己都被吓到了,虽说自己在索大的每条微博下都有评论,但是被回复还是第一次,这算是给索大表白成功了吗?!等等黄少天,你要冷静,索大是博爱的。

“少天,上班玩手机,会被扣工资哦。”不知何时,喻文州站在了他面前。

“呀喻总你什么时候进来的,我都不知道,你是没腿吗啊呸我是说你走路都没声音的啊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赶紧把自己手机锁上,又和喻文州打了几个幌子才算过去。

   那,我得怎么回复他呢?

---------------------------------

说个啥儿:所以这就是你低产的原因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出意外,应该下一章黄可能大概应该就要掉了

但是我还没想好小卢啊,景熙还有郑轩等人要怎么出来

应该过两章吧嗯emmmmm

舞见的身份好像到现在都没出来,下一章就会出了,嗯

欢迎找我扩列啊,一起学习,一起进步qwq



评论 ( 4 )
热度 ( 54 )

© 湾仔小秃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