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仔小秃头

我回来了!!!(大概)
羽生结弦/喻黄/白宇/巍澜等
兴趣爱好广泛 欢迎扩列( •̀∀•́ )

我的总裁是名舞见???01

第一次写,还请多多指教

舞见总裁喻X迷弟秘书黄(私设喻比黄大两三岁)

----------------------------------------------------

     黄少天,网名夜雨声烦,是一名刚刚步入社会的青年,。不过很可惜,他出师不利,刚刚进入到一家公司准备大展自己宏图的他过没多久公司就由于资金周转的问题而关门大吉了。不过黄少天并没有气馁,他向一家又一家的名企投递简历,终于进入了蓝雨有限公司。

     喻文州网名索克萨尔,是蓝雨公司的总裁,资历虽然和一些老狐狸精相比稍显逊色,但也创下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另一方面,他还是荣耀舞团的成员之一,个人也经常在网站上投稿,是个假面舞见,粉丝称为“鱼粉”大多数作品都是帅气的风格,偶尔也跳一些可爱的舞,会和粉丝经常互动。

     说起来,认识到索克萨尔的时候还是大四工作实习的时候,那个时候黄少天在实习的单位里认识到了一个妹子,大学四年,作为系草,黄少天一个妹子都没泡到。于是黄少天下定了决心想去追妹子,他从各方面打听有关她的喜好,知道她特别喜欢索克萨尔,就给她买关于索克萨尔的各种周边,结果,妹子把他当成闺蜜了!黄少天不仅没有成功攻略妹子,反而对索克萨尔这个舞见越来越喜欢,越陷越深了。

     今天是黄少天上班的第一天,黄少天在吵闹的闹铃声中醒来,“今天可是新工作的第一天,一定要给领导留下一个好印象”他自言自语道。然而,现实却是与他相违背“靠靠靠,我怎么忘记调闹钟了,现在都快八点了,八点半就要打卡了,怎么办怎么办啊我的人生我的奖金我的爱豆!!”他暗暗地骂自己。黄少天冲进洗漱间,匆忙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然后快速用自己的手机叫了一辆滴滴,“啪”的一下,将公寓的门关上,跑到了楼下。

     刚刚买完早点,黄少天的滴滴专车便到了,司机向黄少天伸手示意了一下,黄少天拎着早点跟一个小孩子一样哒哒哒地跑过去,钻进了车门。

  “司机司机,去蓝雨公司。”黄少天说完吸了一下杯中的豆浆,瞄了眼车载TV上的时间“司机司机别走城中的路了,现在是早高峰超堵的,我上班快要迟到了,你想想法子看看能不能绕路啊,真的,你加钱也没关系,今天可是我第一天上班啊。”黄少天对司机说道,“行,正好我和你顺路,那里我还知道有一条小路可以直接过去”司机说道。

     刚刚黄少天只顾着吃,现在才打量起司机的模样,嗯,古老的中分头,但是看脸好像和自己年龄相差不了多少,穿着正装,手中的手表应该也不便宜,这个司机还蛮帅气啊!少天心里默默想着。

    慢慢的,他开始和司机唠起了嗑,从童年经历讲到自己悲惨的求职经历,也许别人听黄少天讲话会渐渐感到不耐烦,可他却一直细细地听着黄少天聊天……过了一会,车平稳地停在了蓝雨公司的正门口,黄少天正准备拿出钱包给他结账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翻遍了全身也找不到自己的钱包了,掏出手机,想用手机支付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账户早就变成零了,想想前些天刚刚入了索大的新周边,嗯……场面一时非常尴尬。“那个,能赊账吗,我还可以给你打欠条啊!”司机看着黄少天欲哭无泪的表情,无奈地说:“要不,你先加了我微信,等你有钱了再还我?”“行行行,司机你真的是大好人,司机你太好了我以后一定会还你的钱的你放心我绝对不会跑路的”黄少天把手机放在二维码牌上一扫,按了确定看都没看人就拉开车门朝公司小跑过去。

  “呼,呼,总算赶上了,还好没有迟到”黄少天气喘吁吁地跑了进来,环视一周,刚刚想感叹,就被人事部的经理抓住了“怎么来得这么迟,上班第一天就想偷懒?快点去办公室了”“是是是,我知道了经理”黄少天一边嘴上应付着,一边又在心中暗暗吐槽。电梯终于慢吞吞地下来了,黄少天趁势挤了进去,等到了总裁办公室,黄少天在办公室门前停了停,敲了下门,等到准许后进去,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你好,我是你的新上司,喻文州。”

     完了,我这钱一辈子也还不清了。

-----------------------------------------------------

关于为什么我们的总裁为什么会当滴滴司机呢……嗯这可能就是爱情的秘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里初墨,文笔还不是特别好,可以找我扩列啊ww一起努力加油,努力学习。

评论 ( 7 )
热度 ( 68 )

© 湾仔小秃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