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仔小秃头

我回来了!!!(大概)
羽生结弦/喻黄/白宇/巍澜等
兴趣爱好广泛 欢迎扩列( •̀∀•́ )

我的总裁是舞见???03

第一次写文,请多多指教

舞见总裁喻x迷弟秘书黄

----------------------------------

 上次的微博回复,黄少天下班后在家整整想了一宿,最终结果是第二天他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来上班并得到了来自上司喻文州的“体恤”,算了,只要让索大知道他的心意就好了。

  来蓝雨工作也有一段时间了,跟喻文州的关系也越来越日益上升,公司上上下下的流程,黄少天是了解差不多了,和一些与自己年龄相仿的同事也都开始称兄道弟了起来,设计部的郑轩比自己晚了几天进来,不过刚刚进来就被前辈们百般折磨,有时候黄少天加班完准备回家时,还看到他在那里与稿子奋战,嘴上嘀咕着“哎,压力山大啊”,手上的活却一点也没停下来。想想喻文州,已经对自己很宽厚仁慈了。

  盛夏,酷暑难耐,待在空调房里的黄少天一点都不开心,本来的这个时候自己就是在家里,吹着空调,打着电脑,吃根冰棍,过着逍遥自在的生活,现在却要被摁在这里每天从早上九点待到晚上六点,哪里都去不了,于是他先试探一下喻文州:“喻老板,我们公司,有去避暑山庄的活动吗?”“没有”喻文州平淡地回答道,“那我能带薪休假吗?”黄少天开始装委屈,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一样。“现在不可以,少天,不过,没有带薪休假,有公费旅游要不要去?”喻文州一眼看穿了黄少天内心的小九九。“好啊好啊,文州老板你最好啦,那我们去哪里呀?”黄少天一下化悲愤为惊喜,坐的转椅也移离喻文州更近了一点,恨不得把身子也凑近一点。

  “后天去S市,和轮回谈一个合作方案,然后去周边转一转,你先去准备一下和周总会谈的资料,还有去定个往返机票和酒店。”喻文州说道,没有给黄少天留下一丝请假的余地。说白了,就是在另一个地方给老板干活。黄少天没有反驳,毕竟是自己挖的坑然后自己跳进去。

  后天一眨眼变到了,当黄少天扛着行李噔噔噔跑到楼下时候,公司的车已经停在公寓楼下的马路旁的,黄少天将行李放好在后备箱,然后拉开车门,坐道后座上,跟一个乖小孩一样,喻文州坐在副驾驶,与平常的正装不同,一身休闲装,更能显出他自己的阳光温柔帅气,黄少天目前为止只被两个男人撩过,一个是他爹,还有一个是索克萨尔,看来要加一个喻文州了。

  一个小时的车程,在加上在飞机上两个小时动都没动,黄少天刚出机场,想趁此伸个懒腰,就被一卷热浪所打倒,这,太特么热了吧。没有稍作休息,没等一会,轮回的车就过来,司机下车把喻文州和黄少天大包小包行李全部都拎到后备箱,然后直奔轮回公司。

  轮回公司,是现在被媒体和商界炒最火热的一家公司,一方面,轮回公司近几年的确是有着自身的优势所在,另一方面,他们有这一尊大佛—周泽楷,有钱颜值还高,虽然话少,但是他旁边还有一个很得力的助理:江波涛,俗称翻译机,一般的公司都不敢派小女生过来和他们谈,都怕被周泽楷的美色吸引,再用江波涛这样花言巧语一糊弄,分分钟几百万没掉。喻文州和黄少天跟他们“周旋”了几个小时,不敢放过任何一丝对自己公司有什么不利的字眼。应酬完最终签下合约后,已经晚上快十点多了,轮回的司机再将他们运回酒店,这令人头疼的一天才算将要结束。

  “嗨呀老板,我今天可算是累死了,我嗓子都快哑了,跟他们解释这么多细节,那个周泽楷就不能自己问吗?还有那个小司机为什么中午不直接带我们到酒店啊,现在还要拿着行李办手续,我都快累趴了。”黄少天找喻文州抱怨道。

   黄少天刚刚想继续抱怨下去,“先生,你的房卡,给你。”前台的小姐快看不下去了,悄悄打断了黄少天。

  “好的小姐姐,老板快快,电梯要过来了!”黄少天朝喻文州喊道

  到了房间,黄少天和喻文州才发现不对劲。

  喻文州:“少天,你是这个意思??”说完还对黄少天挑了挑眉。

  黄少天:“emmmmm老板你听我解释我订的真的是商务套房”说完,黄少天就用房间里面的座机给楼下前台打了个电话,前台叫他下去核对一下订单,他马上拉着喻文州就往楼下跑。结果……

“我们这里给你记录的订单是:豪华大床房一间,你核对一下你手机上的信息”

“我跟你讲啊,我这个人,办事基本不出错的,你看这明明就是……大床房,好吧我的锅”黄少天刚想和前台理论,结果一看,自己确实订的是大床房,理不直气不壮,又连忙和喻文州打圆场“嘿嘿老板,你想想,我们两个都是大男人,凑合一晚也没关系的对吧,老板我错了,我下次一定看准眼了再下订单。”黄少天又赶紧找喻文州认错。喻文州点点头,回到了房间。

“那,这床怎么分配?”黄少天盯着这张床问着喻文州。

“你说怎么分配,你可以考虑一下那个小沙发”喻文州说道。

“算了算了咱俩还是将就一下吧你看都快要十二点了熬夜身体不太好的”黄少天想转移话题。

 喻文州没有回他,两个前后脚去洗了个澡,收拾了一下各自的行李,然后躺在床上。喻文州在看手机里最新的新闻,而黄少天当然是在吸自己男神。黄少天熟悉地打开某站,带上耳机,按住单曲循环,目不转睛地盯着索克萨尔,这次新作是大家都非常期待的一部作品——威风堂堂,原因是上次索克萨尔和王不留行在漫展活动的时候打赌游戏谁输了就跳,结果到最后索克萨尔的游戏动作没有跟上,就输掉了,不过粉丝们却欢呼,终于能大饱眼福一次,然后过了几个星期,这个作品总算是产出来了,很多粉丝也都在视频上留下弹幕,直言被“掰弯”,不管是弹幕还是硬币都以火箭班的速度噌噌噌的往上涨。

‘哇,这顶胯好!我好激动啊!索大就算戴着面具也能透出一种色气的感觉,我感觉今晚一晚上都睡不着了’黄少天是这么想的,但还是顶不住今天一天的劳累,过了半个小时,黄少天就昏昏欲睡了,过了会,就已经沉沉入睡了。等到喻文州关掉手机屏幕,发现黄少天的手机还亮着,怕打扰黄少天,他从床这边下去,悄悄地走到靠黄少天那边的地方,小心地拿起手机,看到手机上正在跳着舞的自己,轻轻笑了笑,原来,这么喜欢自己吗?把黄少天的手机页面锁起来,又小心翼翼地把缠在黄少天身上的耳机慢慢取出来,放到书桌上,然后再回到了自己的床边,准备睡觉。突然后面有一只不安分的手,从背后“缠”到了自己的腰上,整个身子贴着喻文州,头也靠在喻文州的肩膀上,可以听到微微的呼吸声,喻文州心一震

 这大概就是怦然心动的感觉吧。

-------------------------------------------

感觉微博回复的事件好像很草率的就过去了emmmm

现在的处境,大概就是喻总知道黄少喜欢索大,然后发现自己也喜欢黄少嗯

嗯,前面喻文州并没有因为黄少生气而且内心应该是因为这个惊喜而喜欢吧hhhhhh.

漫展上的游戏类似于萝卜蹲

威风堂堂参考一下银耳娘的版本

明天还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写

欢迎来找我扩列ww一起学习,一起进步qwq

评论 ( 4 )
热度 ( 43 )

© 湾仔小秃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