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仔小秃头

我回来了!!!(大概)
羽生结弦/喻黄/白宇/巍澜等
兴趣爱好广泛 欢迎扩列( •̀∀•́ )

做一部属于蓝雨战队的综艺节目01

     
最近综艺看多了,就想写写看( •̀∀•́ )
可能有ooc,还请见谅
——————————————————

    当一个赛季结束的时候,就意味着各大战队的成员迎来了自己短暂的假期。队员们大多数都宅家里重新过上了“肥宅”生活,也有一些名气大的帅哥比如周泽楷,每天拍广告接代言接到手软,家里也埋下不知道多少的矿。

  然而今年上头给大家送上了一份大礼,说是应全国人民的提议,开展“荣耀团综制作大赛”要求每家战队做一档属于自家战队的“团综”,具体内容没有要求。等休赛季结束时由观众选出最喜欢的战队,获胜战队将享受豪华游轮游。

  说白了就是让粉丝在休赛季一样能看到这些电竞选手,也让大家看看电竞明星们的私下生活。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为了保住自家的播放量,获得豪华游轮游,每个战队都绞尽脑汁做出新意的节目。

  霸图战队走的是严肃路线,在韩文清,张新杰的带领下,第一期团综活生生变成了一部讲述霸图战队“军事化管理”的纪录片。

  兴欣战队则有两位美女压阵,大半期都是在给大家科普护肤、美妆的相关知识,剩下的小半期则是留给了罗辑跟安文逸传授学术。本来叶修录了一段给大家传授吸烟的技巧,最后因为有害社会风化被剪的只剩下一个忧伤的背影。

  义斩战队作为一支队里有矿的战队表示我们并不稀罕豪华游轮,这期团综里他们把地点直接设在了游轮上,给大家体验了一下“土豪”的感觉。

  其他的战队都差不多都把第一期的团综发布在网络上,就剩下蓝雨战队了。于是便有蓝雨战队里大家集体瘫在会议室的一幕。

  外面正在下着倾盆大雨,会议室内的风扇嗡嗡地叫着。

  “喻队黄少,我们要不然不要豪华游轮游了吧,我看我们的队费凑个豪华珠江游还是可以的。”徐景熙首先发了声。

  “不行,我们怎么能放弃呢,这是一次多么宝贵的机会啊,我们怎么能辜负全国蓝雨粉对我们的期望呢!这个豪华游轮我们必须要拿下!”黄少天站起了身,拍了拍胸膛,颇有一副领导的风范。

  “我也赞成少天的主张”旁边的喻文州拍手叫好,“队里一起出去也能磨合磨合大家的感情。”旁边的黄少天也是一个劲的死命点头。好一副“夫唱夫随”的场面。

  “可是我不想看到他们俩在一起秀恩爱的场景,怎么办景熙。”郑轩在旁边小声嘀咕。

  “好了好了大家麻利点快想想该怎么有什么活动吧,尤其是郑轩,可别给我偷懒。”黄少天指名批评郑轩,看来是听见了刚刚的悄悄话。

  会议室内大家开始火热地讨论起来,不过起的都是一些“馊主意”。

  宋晓提议黄少编一个关于秋葵做法的说唱:李远则是提出了一个“研究粤菜历史”的方案:徐景熙想做一期G市一日游+豪华珠江游趁机满足自己的念想,奈何这些提议都被黄少天给否决,最后,卢瀚文勇敢的举起了手机。

  “队长,黄少,我这里有个很好的提议!”小卢打开了会议室的投影,将自己的手机里的视频投在大屏幕上,会议室里顿时安静。

  屏幕的左上角是这个视频的名字:今天妈妈不在家系列。视频中出现了一个大人一个小孩,分别用长号和烤箱演奏出了一首“灵魂歌曲”。

  视频结束,会议室内意外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卢瀚文对自己的提议感到十分的自豪,黄少天用期待的眼光看向喻文州。

  “妙啊,队长,我觉得你可以来反串这个爸爸,你以前不是也是乐器全才吗,小卢可以砸烤箱,不过我们可能不能砸食堂的烤箱,这样,杂物间有几个旧的键盘,你看看砸的声响不响。”黄少天似乎很喜欢小卢的提议,也想看看喻文州的反转模样。

  “少天,我觉得这样有点不太稳妥...我可以教你吹长号。”喻文州露出了尴尬的笑容,不是很想出演这个视频。

  “不要嘛文州,这个是反转的亮点啊,你文绉绉的外表下有颗狂野的内心,一定会有很多粉丝被你吸引的,这样我们的豪华游轮游肯定就有着落了啊!”黄少天的意思是他喻文州非出演不可。

  不给喻文州念经的机会,黄少天立马拍板:“好,我们就决定了,这个视频就由我们世界第一好队长喻文州还有卢瀚文一起出演,大家掌声鼓励。”

  掌声过后,大家一起又决定了一些其他的游戏来凑齐整个视频的时长。

  等到把各种游戏道具准备好已经是晚上了,大家决定第二天中午便开始拍摄。

  第二天如约而至,最早到的是喻,黄两人,他们要确认拍摄器材,游戏道具,是否有缺漏,到了快中午的时候其他队员也来齐了。

  黄少天跟其他队员都穿的是普通的蓝雨队服,小卢则是自己穿了一条特别显可爱的一条背带裤,喻文州则是穿上了许久没有穿过的西装,头上顶着一副大大的黑色墨镜,手上提着一个大玩意。

  大家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喻文州这幅模样都开始捂嘴偷笑,黄少天更是当着喻文州的面非常放肆的笑了起来。

  “少天,我这样真的很好笑吗?”喻文州向黄少天问到。

  “没有哈哈哈,我就是觉得队长,有那么一种欲骚又止的潜质”黄少天打趣道,手还勾上了喻文州的肩膀。

  “要是少天喜欢我们今晚可以试试西装。”喻文州突然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

  旁边的队友露出了一副恩爱恶 臭的表情,黄少天也感觉到有一点不妙,感觉转移了话题:“哈哈哈走吧走吧快开始录了别愣着了。”急急忙忙推走了喻文州。

  录制喻文州和卢瀚文的视频的地点在喻黄两个人的宿舍,因为要录视频,所以喻文州在打扫的时候连着黄少天的“狗窝”也一起收拾干净了。

  在原来的想法上黄少天又多添了几个小的细节创意,这次的演员又加上了徐景熙和郑轩两个人。四个人统一带上了墨镜,整个一副蓝雨黑社会的感觉。

  喻文州调试好了乐器,坐上高脚椅,小卢也从抽屉下面搬出了一个废键盘,郑轩塞到了一个收拾出来的空衣柜里,徐景熙就站在外面拉着柜门,准备开始录制。

  “卟卟卟卟 卟卟卟卟卟”喻文州鼓起嘴吹起了长号,这个样子像极了窒息的河豚。
“卟卟卟卟卟卟 卟 卟卟卟”喻文州的独奏结束,接下来小卢把键盘竖了起来就对着地板哐哐砸。

  “everybody fuxking jump!”然后衣柜门突然被郑轩推开,此时的郑轩头顶带着个鸭梨头套,把墨镜还插到了两只眼睛里面。为了赶上节奏点,徐景熙又赶紧把门给推进去,一拉一推,一拉一推,衣柜被弄得哐哐响。

  知道的人是知道房间里面的人在录视频,不知道的人以为蓝雨俱乐部在翻新砸墙。

  录完视频,大家已经筋疲力尽,连很少露出疲态都喻文州都感觉到有点累,郑轩从衣柜里直接倒到徐景熙身上,小卢正在捡地板上掉下来的键盘键,只有黄少天在一边看着录好的视频一边爆笑。

  “少天,过来帮我一下。”喻文州示意黄少天过来帮他忙。

  “卟!!!!”等黄少天走近,喻文州抬起长号对黄少天的耳朵进行了一阵物理攻击。

  “队长!你干嘛!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来自黄少天的质问三连。

  “没有,我只是觉得少天捂着嘴露出笑声的时候跟这个很配。”喻文州一副无辜(心脏)的样子。

  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发,摸顺他炸毛的心,黄少天舒服够了便站起来大声喊到:“好啦可以了,我们可以去会议室玩下一个游戏了!赶紧拍完早吃饭啊!”

  接下来就是介绍蓝雨内部的日常,这一部分主要是由黄少天来介绍,过渡完就来到了下一个的游戏环节:“桶先生”其实就是个运气游戏,蓝雨测手气的常用工具。

  虽然这个游戏已经被玩烂了,但是这次还新增了特别恶心的惩罚:果汁混搭。

  会议桌上摆着五颜六色看上去就“不怀好意”的果汁,队员们重新打了一张小桌子,上面放着三十二插的桶先生,大家就挤在小桌子旁边,摄像机就摆在稍微高一点的架子上。

  按照逆时针的顺序,依次是李远,宋晓,徐景熙,郑轩,喻文州,黄少天,卢瀚文。大家先手持一把“宝剑”,从李远开始,大家都相安无事,等到喻文州插进去,下一个便轮到了黄少天。

  “队长,要不,你帮我插进去吧。”黄少天在旁边悄悄说,“我还不想让全国十五亿人民知道我是个非洲人。”

  “行啊。”喻文州答应道,然后拿起了黄少天手里的那把剑,对着桶先生就是“狠狠一击”不过桶先生也没掉出来,不愧是号称“欧皇”的喻文州,每年年会一等奖获得者都是喻文州。

  “黄少犯规!我也要队长帮我!”卢瀚文坐在一边打小报告。

  “犯规!犯规!”大家也都跟着起哄了起来,在蓝雨内部大家都说夜雨声烦上场的时候都打了几十层粉底,就是实际上黄少天一直是个非酋。

  “诶诶诶干嘛呢,我家的文州我怎么使唤都可以还怎么轮到你们来讲了啊 大不了下一轮我自己插行吧。”黄少天摆了摆手示意安检下来,游戏继续。

  又进行了一轮,再次轮到黄少天的手上,黄少天握住手中的“剑”丝毫没有比赛场上豪爽的感觉。他闭上眼睛,把剑悄悄靠近缝隙间,突然发现有些不妙,他把头靠上桶先生,试图阻止接下来的一幕发生。

  “靠,好痛!”桶先生弹出砸到了黄少天的脑门。
——————————————————
  我老了,写不动了
    非酋黄少和欧皇文州我觉得很配
    谢谢大家看到最后(๑•ั็ω•็ั๑)

评论 ( 2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湾仔小秃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