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仔小秃头

我回来了!!!(大概)
羽生结弦/喻黄/白宇/巍澜等
兴趣爱好广泛 欢迎扩列( •̀∀•́ )

【喻黄】香槟玫瑰

祝黄少天生日快乐!!!! 

喻黄一定是甜的鸭 可能会写个玫瑰系列(可能性不大叭) 

故事设定是喻黄退役后 双向暗恋+表白呜啦啦

私设喻队喜欢养花,有点ooc

开始阅读叭

----------------------------------------------------------------------------
      离喻文州和黄少天退役已经过去了大半年。黄少天婉拒了队内教练的高薪职位,在离俱乐部两条大街外开了一家正规的桑拿房,又在市中心买了套房。出门靠地铁,无聊找老铁,桑拿房里叙叙旧情,游戏里看看风景,他也算是提前步入了老年生活。
      喻文州过得也还算滋润,退役了以后在联盟总部工作,偶尔到各个战队“视察”,说白了就是看看每个战队有没有搞什么幺子,再挑出几个好苗子上交给国家队。偶尔还在电视台解说比赛,活干得少,钱拿得还多。(这样的生活我也想要) 
      可是就这样闲不拉唧的两个人退役后却很少联系,喻文州很少在公开场合主动提起黄少天,黄少天也很少私下联系喻文州。只有蓝雨内部才知道—喻文州在躲黄少天,黄少天在等喻文州。 

      就算黄少天被人称作“机会主义者”在情场上却也拿喻文州没辙,他也不是不想找喻文州挑明这层关系,每次都是被喻文州的客套话给绕过去。喻文州还没有想好理由,他怕黄少天是因为一时冲动才选择和他在一起,他怕他保护不好黄少天。    

    最近,黄少天的生日快到了,各大战队关系亲的朋友都把自己的心意用顺丰快递给送了过来,把黄少天的房子都快堆满了,叶修送过来了一盆妖娆花...声音很嘹亮高亢噪音程度和我有的一拼。苏沐橙和楚云秀...还是老样子,又送自己新出的同人本。其他人送的倒是规规矩矩,蓝雨的那群家伙肯定打算赖在我家不走了...黄少天把所有礼物都翻了翻,唯独喻文州那份没有,黄少天难免有些失望。

    “黄老板!店里有你快递,快过来拿呀!”桑拿房的店员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好好好你等等啊我马上就过去。”黄少天纳闷,关系好的人一般都知道我家住哪,寄桑拿房我还是第一次见,可不是个骗子吧。黄少天将信将疑,还是去了。

   “老板,你是不是被包养了,好多玫瑰啊”店员大多数都不玩游戏,自然也不知道他黄少天原来是干什么的。“去你丫的,你大爷我钱多得是,谁恶作剧给我送这个啊,还能退不?”黄少天手里抱着一大束花,旁边的女店员突然跑过来,:“哇艳福不浅啊老板。”“去去去去什么屁话都敢对老板说了,我的情人是你可以暗自揣度的吗?”“就是就是,也不看看老板每次带店里来的朋友没一个妹子,看看他多么洁身自好,严于律己…哎哟!”黄少天往男店员屁股后面蹬了一脚,说到:“你什么意思呢呵,再这样乱说话小心没工资给你发,这花先摆在这吧,我先走了,店里没事情就别叫我。”

    接下来的几天,黄少天都收到了玫瑰,他也算是走过了G市全市,第一天在店里,第二天在蓝雨俱乐部对面的小吃店里,第三天在xx欢乐世界,第四天…,想想后天就是黄少天生日了,试问谁敢坚持小半个月给别人送一模一样不一样朵数的玫瑰!!当黄少天再次接到电话时候:“喂我不是黄少天,黄少天没有订玫瑰花,玫瑰花送别人丢花店都可以我家里快摆不下玫瑰花了!!”“啧,火气这么大,您老退役没少被喻文州惯这吧,话越来越多了,得叫喻文州好好治治你。”叶修不急不慢跟黄少天说,“这样,十点半你去拿个花,在YH花店,地址你明白吧。”

   “我靠,是你一直搞的鬼,我就说最近怎么有人每天都要叫我早起晚睡为了就是让我跑遍全世界拿玫瑰,小心我今晚飞过去把玫瑰一朵朵都丢到你家哦,钱没地方花啊,我帮你花啊,你要是客气点给我折那种百元钞的玫瑰花我也能接受。”黄少天的嘴突突突跟机关枪一样,不想给叶修辩解的机会,就像是认定犯人是他一样。

   “我做一次好人容易你还不领情,我这美人都抱在怀里了,你家的呢,还不是你家的吧,再说这玫瑰又不是我送的,你再讲个个把小时我的话费和我的时间都被你偷窃走了,有人想每天送你玫瑰,这是爱情的方向标!哥当什么,哥当丘比特!不要你钱很好了,记得拿花,哥去睡美人了,事成以后多得是你给我钱的机会。”还没等黄少天继续接下这个话题,叶修抢先按下了挂断键。“切,就你还丘比特,那我还花仙子呢!”黄少天也不知道从哪里想出来这句,但是他心里也猜出个七八分了。

    YH花店是喻文州和黄少天平时休息的常驻地之一,说是花店,其实里面是个咖啡厅,黄少天从来没有关注过外面的花,他只知道这些花五颜六色好看得不得了,有的也很难养,有的贵的要命,他有时候不能理解为什么小年轻都喜欢买花送给对方,他也收过不少粉丝送的花,这些花,外表包装精美,有的还用礼盒装着,一看就价格不菲,最后他也不是都在垃圾桶或者是保洁阿姨的扫帚里看到这些花。喻文州可不一样了,每次坐在花店里,黄少天总是点杯冷饮,刷着微博,看看朋友圈。喻文州则坐在花店外向花店老板讨教各种“养花之道”,要是说王杰希把微草的卫生都做的一尘不染,那喻文州肯定是对蓝雨的绿化工程做出了巨大贡献,把蓝雨上上下下里里外外都给用绿植装饰了个遍。喻文州对花的痴迷不亚于荣耀。

     黄少天按照叶修给的时间,如约来到了店里,店主看到黄少天,和蔼地笑了笑,对了对单号,就去一边给黄少天扎花束,黄少天也没闲着,跟在店主旁边,手机里微信一直轰炸喻文州,喻文州也不知道是故意不回还是真的工作忙,黄少天发了一大串字过去,也没见他有回复。等店主扎好了花,将花送到黄少天手上,黄少天才停止了对手机键盘的轰炸。店主的手艺很好,外面湖蓝色的包装纸衬着奶油色的花朵更加美丽,周围伴着的点缀也十分应景。

   “老板,这个花有什么寓意啊。”黄少天问道。“玫瑰,自然表示爱啊。”店主笑笑。“我当然知道这是玫瑰啊,可是这个颜色不像红玫瑰白玫瑰紫玫瑰蓝玫瑰绿玫瑰,这么多不一样的品种总该有不一样的意思吧。”黄少天想问问,也想问问喻文州,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香槟玫瑰,意思是我只钟情你一个,花语嘛我找找,噢有点长,是: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谢谢老板!老板以后我会多光顾的!我要去表白了!老板再见!”说完黄少天就抱着一大束花一溜烟跑出花店。

    黄少天一个大男人,抱着一束大大的花,穿着休闲服,戴着口罩,既不像是去求婚的新郎,也不像是送花小哥。穿过一条大马路,又奔跑了几百米,在蓝雨战队的大门口停下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往这里跑,他只知道,他越往这里跑,心跳就越快,仿佛喻文州就在这里等着他。他走进基地,进到内院,平常应该充满着打闹声的内院今天竟然安安静静的。内院中间摆着一大捧玫瑰,视线突然变暗,一个人悄悄靠近黄少天,捂住了他的双眼。“少天,香槟酒令人回味无穷,使人沉醉其中,可我鲜少喝酒,品尝不出这酒的美味,但是一遇见你,我就怦然心动,被你沦陷。愿意和我在一起吗,少天?”喻文州在黄少天的耳朵旁边小心翼翼的说着。

  “你知道我为什么能找到这里来吗,刚刚我忽然都明白了,退役后第一次我们蒸桑拿是在我的店里,所以你第一次送在这,第二天你送到小吃店,是因为我们退役前最后一顿午饭是在这里吃的,你一次次地送,最后你送到了花店,我才恍然大悟,这是我们和解后第一次出来玩的地方,蓝雨,是我们最初相遇的地方。你要知道,喻文州,我们的相遇是命中注定的,我们的相爱也是命中注定的,所以队长我爱爱爱爱爱死你了,现在可以改口叫老婆了吗?”黄少天拨开了喻文州的两只手,把喻文州拉到前面来,“吧唧”就往喻文州脸上亲了一口。

    喻文州刚刚想反客为主的时候,楼上突然“嘭”了一声,小型礼炮从两边的楼射出了五彩缤纷的礼花。新人们在楼上大声吆喝,老队员们也都出来把喻、黄两个人围住。“喻队黄少新婚快乐!”“我刚刚顶住了好大的压力才不让你们露馅的,吃狗粮也要有压力,每天压力都好大。”“有狗粮吃就不错了你还想怎样。”叶修和其他一群人也都统统从一楼房间里跑了出来。“哎哟哟你看看黄少天我这丘比特这次可射的准吧,一发命中啊”“什么时候结婚啊我包份份子钱什么的”“红包!红包!”喻文州还没把紧紧抱着的黄少天放松手,一群人就在跟办仪式一样围着这两个人团团转。

  “诶诶诶都围着文州跟我干什么呢,我宣布啊,叶修作为帮助我的巨大功臣,今天晚上和明天晚上大家都在G市好好玩,好好吃喝,叶修请客!”黄少天赶紧支开了那群“吃瓜群众”,那群人也知趣,转之攻向了叶修。喻黄两个人偷偷跑回家亲密

Turn off the light

最后叶修的巨款谁付—喻文州

叶修:热恋中的男人钱真好骗。【心脏的笑jpg.】

喻文州:【心甘情愿jpg.】

----------------------------------------------------------------------------

感谢你看到这里!要是你喜欢记得给我比比小红心小蓝手鸭

15朵玫瑰是喻文州对黄少天表示歉意,自己的心意还没有回应天天。

后面在花店拿的那一束我自己认为应该是用香槟玫瑰29枝,粉色香水百合3枝,叶上花3枝 含义就是,不经意间想起你,你特别特别令我心动。
后面应该会出一个喻文州联合大家一起给黄少天惊喜的视角。
最后祝大家今天天天开心我们开心,所有礼包都抢到( •̀∀•́ )

评论
热度 ( 10 )

© 湾仔小秃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