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仔小秃头

我回来了!!!(大概)
羽生结弦/喻黄/白宇/巍澜等
兴趣爱好广泛 欢迎扩列( •̀∀•́ )

【全员向】关于职业选手的手癌

全写完发现忘记写轮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忘记轮回战队的所有成员,我的锅。

不知道打什么tag了emmmmm.几句话双花

-----------------------------------------------

荣耀职业选手闲聊群

张佳乐:

[QQ专享红包] 恭喜发财

孙哲平已领取红包。

黄少天:

我靠,大早上就秀恩爱,没完没了啊。


张佳乐:

黄少天,你昨天还没抢够啊,昨天我都发了多少了。

 

黄少天:

切切切,你看看,我抢的连昨天运气王的灵堂都没有。

黄少天:零头。

张佳乐:

你这输入法有毒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

少天,你的隐形眼镜是不是还没有戴


黄少天:

好了,我去戴就是了QAQ。


叶修:

几天不见,黄少天口技不减,手癌又多了。都学学哥,手又快又准,你看我这驾照一个假期就给他拿回来了,你们要考的快去啊,十月就要出新规了。可别到时候哭着喊着叫哥教,收费!


黄少天:

切切切,你到晚高峰去开开,不出狮吼功算我输。

黄少天:

事故。


喻文州:

谢谢叶前辈提醒,我科三已经过了,少天也准备考科二。


方锐:

之前不是还有个考合格了在里面尬舞的视频,最后判定不合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好我之前就拿到了,不然现在学费又贵车还差。


张佳乐:

以前的车不是更破吗?说到科三,我第一次考的时候的车我感觉他都快散架了,虽然第二次也不是很好,但是至少卡着过去了。


卢瀚文:

感觉前辈们聊的学车好像我都不是怎么清楚……

对了,小别前辈在吗!他家楼下新开了家火锅店!听说很好吃!

@刘小别 约吗?


王杰希:

你们蓝雨这样教孩子的???


刘小别:

丑拒夏侯惇。


刘小别:

小混蛋。

卢瀚文:


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要挂人了

找刘小别拉垫背,这回我可没有手癌了哼,你们微草也不行啊。


张新杰:

你们都不开会的吗,新赛季快要到了。

张佳乐:

今天!终于有人想起了我们还是要打比赛的职业选手

而不是一只咸鱼。

不愧是我们执法队!


张佳乐:

张副队……我错了。


韩文清:

张佳乐,快到开会时间了,小心手机被收走。


林敬言:

韩队!干的好!

我已经忍受不了张佳乐每天晚上都在和孙哲平视频通话嗯嗯啊啊的了。


戴妍琦:

嗯嗯啊啊???

我要变色了。


黄少天:

就是!上次来蓝雨,我好心好意招待他,不让他在街头流浪。

晚上就和孙哲平在那边通话,吵死了。

张佳乐:

这就是你半夜去和喻文州睡觉的原因???


张新杰:

张佳乐,手机没收。

喻文州:

好了好了,大家都散了,

少天,新赛季的资料准备好了吗?待会记得拿到会议室


黄少天:

啥,你有叫我准备吗?不是叫郑轩准备吗?有可能我记错了,我的锅。


郑轩:

人在宿舍坐,锅从队友来。


喻文州:

知道你没做@黄少天,晚上来我宿舍。


苏沐橙:

全世界就我们战队在浪了??

@楚云秀,一起看剧不?


楚云秀:

不了,我还要整理蟑螂。

今年资料怎么这么多。


苏沐橙:

秀秀,你手癌了。

蟑螂打多了吧你hhhhhh。


叶修:

好了大家散了散了,各自忙各自的去呗。

兴欣队员开个门,我进去叫早了。

------------------------------------------------

手癌来自喻黄根据地的群相册。

来自一个真手癌的怨恨

我可是能把巴啦啦小魔仙打成巴啦啦小母线的人hhhhh

表情包有一部分也是根据地收的

这里初墨,欢迎扩列,一起学习一起努力一起膜牛啊

乌拉。




评论 ( 7 )
热度 ( 120 )

© 湾仔小秃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