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仔小秃头

我回来了!!!(大概)
羽生结弦/喻黄/白宇/巍澜等
兴趣爱好广泛 欢迎扩列( •̀∀•́ )

我的总裁是舞见???07(完)

终于被我拖到完结了

大概是一条烤鱼了。

-----------------------------------------------------------

黄少天今天难得地套上自己已经冷落了多年的西装,到了公司连喻文州都吓了一下,不是没有见过黄少天穿西装的样子,这么正经严肃还是第一次。这是因为,下班后喻文州就要领着黄少天去见互相的父母,地点是离公司不远的西餐厅。熬到了下班,黄少天忙忙跑到洗手间,对着镜子理了理自己的头发,回来的时候又照照自己手机,问问喻文州:“诶文州,你觉得我需不需要一点发胶,好像这里又塌了。”说完还真从西裤口袋里掏出一小瓶。“我觉得你这样很OK了。快点走了,不然让你妈等急了。”说完就拉上了黄少天离开公司。

  等喻文州和黄少天找到位子的时候,双方的家长早已经聊得热火朝天,喻文州和黄少天问完好后,就坐了下来。看到这两人手上的戒指,就知道这两人肯定都私定终身了!反正也没拆散他们的意思,于是两家又开始说起了自家孩子的糗事。

  “我们家孩子以前皮得很,小时候蜡笔小新看多了,天天就在我那店门口裹奔,然后有一天一条狗突然扑上来,差点就要被咬了,以后再也不敢不穿裤子到处跑了。”黄妈一边说着,一边还在努力憋笑。

  “妈,我可是你亲儿子,你怎么能这样黑我啊!”黄少天使劲摇了摇黄妈的手臂。

  “说起来,文州好像也没干过什么蠢事,最蠢的一次就是他要迟到的时候,啃面包,结果面包掉地上了,然后他就用水洗了一下,然后发现面包不能吃了。”喻妈也爆出“猛料”喻文州脸稍微红了点,“妈……”让她停止再往下说。

  两家人其乐融融地在一起吃饭,喻父和黄父在讨论着现在的国情还有现在股票的涨跌。喻妈和黄妈聊完各自孩子的囧事就开始聊起女人间的八卦还有化妆品,最近的新款,然后邀约一起去抢限定。“家长这关,总算是过了。”黄少天心里想着。

  一个月后,刚刚和喻文州休完公假去荷兰度了个蜜月顺便再领了个证的咸鱼黄少天,在事后哲学时间里,喻文州从后背抱住他,轻轻问道:“少天,下一作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合舞啊?”“随便你吧反正不要现在就可以了,我快被累趴了。”黄少天枕着喻文州的手,马上就进入了梦乡。

  “喻文州,为什么要我跳动作这么难的舞!我这种四肢不协调的人,只适合广播体操,为什么这个动作这么别扭!你的腰没闪我觉得真的是件非常奇迹的事情……”黄少天在练习室跟着喻文州学着一个一个动作,“哎哟我觉得这很OK了,很合乐了,实在忘记了动作,我就随便舞蹈一下呗,划划水啥的,诶诶诶动手动脚地干啥呢。”喻文州突然抱住黄少天的腰,顺时针扭了一圈,然后又握住了他的手,比了比姿势,几十分钟下来,黄少天总算是“吓”会了动作,虽然录制的过程有点艰难,但是总算是把这支舞录下来了。

索克萨尔V:

新投稿!有新人哦!@夜雨声烦

算是送给他的生日礼物还有祝大家七夕快乐!

av08100520 大家记得一条龙哦!

附上几张照片

[黄少天:超凶jpg][黄少天:哇呀呀呀呀jpg.]

[喻文州:盛世美颜jpg]

老子要索大抱抱:卧槽!!!这是索大的男友吗,还有索大的真颜太他妈好看了!!!给索夜打call!!!

秋葵和白斩鸡在一起:真x粉系列,祝烦烦还有索大“幸”福一辈子!

夜雨声烦:

我下次再也不跳了,太痛苦了,跳不好还有惩罚[呕呕呕jpg.]

索克萨尔V:

新投稿!有新人哦!@夜雨声烦

算是送给他的生日礼物还有祝大家七夕快乐!

av08100520 大家记得一条龙哦!


饭生羽是也:惩罚???你什么时候变成老司机了烦烦???

-------------------------------------------------

我的时间线,大概是2024年吧hhhhh

主要是因为那年的七夕还有生日都是8.10

真甜!

我要去赶作业了呕呕呕,还有三天开学了

这里初墨,欢迎在一起学习一起努力一起膜牛

乌拉!


评论 ( 9 )
热度 ( 28 )

© 湾仔小秃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