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仔小秃头

我回来了!!!(大概)
羽生结弦/喻黄/白宇/巍澜等
兴趣爱好广泛 欢迎扩列( •̀∀•́ )

【喻黄】偏题不知道怎么拟题目了

祝黄少生日快乐!!!

喻黄已在一起设定

 ---------------------------------------------------

“卧槽,这是什么个鬼地方?”黄少天左右看了看,发现这并不是他所生活在的G市,旁边的建筑还有人民的衣着明显和自己不是一个朝代的啊!再看看自己的衣服也变了模样。算了,先去问问在这里摆摊的老板吧,黄少天这样想着,别扭地跑到了小老板的旁边,问了句“老板,今夕是何年?”“说人话。”“What’s the date today?”“直走左转,去问算命的,我没有你的freestyle。”老板明显是没有听懂黄少天的话,黄少天只能顺着那个老板指的路,一路走一路问,终于在巷子的深处找到了这个地方。木质的大门破旧不堪,黄少天小心翼翼地推开大门,刚进门就看到了在旁边浇花的王杰希。“哟,王杰希这么闲啊,这么破的门不打算修修,看看你微草的大楼今年翻新了多好看,全是原谅绿。”黄少天打趣道。

   “你说什么?我怎么一点也听不懂,你家相公还着急等你回家吧。”王杰希疑惑地看着黄少天。“不是吧文州也在啊,这是个什么世界啊我穿越还穿越这么带劲的???”王杰希越来越觉得不对劲,摸了摸黄少天的额头,“你发烧了吧,哦,你是从异世界来的,不是平常人。”“天哪你终于意识到我不是这里的人吗?我要怎么做才能回去啊?”“撞上这堵墙就可以了。”“这么简单的吗?”黄少天后腿一蹬,往那墙上一撞,一阵眩晕感朝来,自己双眼一闭,什么事都不知道了。

  王杰希朝屋内喊了一声,出来几个随从,王杰希命令他们:“把他带到车上,运到喻少爷府去。”等醒来的时候黄少天已经躺在喻府的床上了,“王杰希你个辣鸡,等我回去我一定要去北京和你真人pk”黄少天这样想

  喻府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豪华,黄少天这间就比较破,好像不是一个正房太太才会住的地方,黄少天下床,准备去溜达溜达,一出门就看到喻文州在那里训人,突然看到黄少天,气汹汹地冲向黄少天,把黄少天摁在墙上,大声地说了一句:“给我滚回房间去!”然后松开黄少天,黄少天怜悯地看了看那个可怜的小男孩,赶紧跑回了房间。

  “这是自己印象里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喻文州吗,不行,我一定要回去。”黄少天看到床顶上有个小窗可以爬出去,他轻轻地把椅子挪过来,爬到了那个小窗子旁边,信仰一跃,又在地面滚了一下,从后面悄悄溜了出去。

  “古代喻文州怎么这样QAQ,不行我一定要逃出去!”黄少天小声地说道。“黄少天!你往哪里跑呢,给我回来!”眼看着喻文州马上就要追上来了,黄少天拼尽了自己多年的脚速,立马往山坡下跑去,突然,被旁边的石头绊倒了就一直往下滚啊,滚啊,滚。

  “啊啊啊啊喻文州你不要过来喻文州我告诉你你过来我就跳下去啊啊啊啊啊”黄少天突然抬起头,脚还在对着空气噔噔噔,眼前的电脑显示屏还亮着,上面的北京时间8:10分11秒。“卧槽卧槽我他妈怎么这个时候就睡着了我的无料小料特典!!!!完了,世界都暗淡了。”黄少天点进去,果然,已经下架了。喻文州走进卧室,看到黄少天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向前安慰安慰了他,然后给他看手机上的记录。

  “哇文州,你什么时候手速这么快的,我这几个你都抢到了我爱你muamuamuamuamua”

  黄少天当然不知道这是他们队长给青训营的人下的考核,谁抢到了直接通过这轮考试。

---------------------------------------

欢迎捉虫,我现在表示一下我抢不到无料小料的心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花了两个小时赶紧写的,今天全在抢

乔特太难抢了!

[皮这一下你开心吗jpg.]

评论 ( 4 )
热度 ( 7 )

© 湾仔小秃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