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仔小秃头

我回来了!!!(大概)
羽生结弦/喻黄/白宇/巍澜等
兴趣爱好广泛 欢迎扩列( •̀∀•́ )

【喻黄】遗憾

z氧化反应学多了题目都想改成氧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了老久,写了遗憾。想不到的时候还想写永辉超市里的爱情hhhhh

HE 喻黄一定要甜甜甜

强行点题23333

-------------------------------------------------

   第十二赛季,蓝雨战队重新捧起了总决赛第一的奖杯,蓝雨正副队双双捧起奖杯,眼里满是激动的泪水。欣喜完后,是失落。在新闻发布会的时候,喻、黄两人同时宣布退役,从青训营的“互怼”到创下“剑与诅咒”的辉煌,这些年,有苦也有甜。两人的感情逐渐升温,越过了友情,却迟迟不肯迈出下一步,就算是赛场上的机会主义者,战术大师,心中总记挂的那个遗憾。

   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在苏黎世落幕,中国队决赛苦战韩国队,最终成功翻盘。冯主席可是高兴得很,等他们回国,他把税后的奖金平分给有参加邀请赛的战队成员,每个战队用钱的用途不同,喻文州和黄少天本是想着拿着奖金和大家一起去外面转转,然而不知道其他成员怎么了,瀚文要补习可以理解,可是其他那些个人的破理由……算了,不拆穿了。

  于是,好好的队内旅行,就变成只剩下喻、黄两人的“二人世界”。

  每年八月六号到八号,是日本最著名的祭典—仙台七夕祭,两个人在东京转了一圈,然后乘着新干线到了仙台,正好是七夕祭的前一天,晚上还有花火大会。两人找到了民宿后收拾好行李,穿上合适的浴衣,就出门了。

  “啊,不愧是日本的七夕节啊,这么多人啊,队长你可别走丢了,这人生地不熟的,你丢了我可找不到你啊。”黄少天说完拉起了喻文州浴衣的袖子,慢慢跟随着人群移动。通往公园的大道上挤满了人,两旁的商店也挂上了他们精心制作的竹饰,大概为了拉客,他们故意把垂下来的彩球还有其他的装饰品做的特别长,就像帘子一样,喻文州走在前头,一转头,发现黄少天不见了人影,喻文州环顾四周,终于发现了黄少天的身影,黄少天逆着人流朝喻文州这边挤过来,手里还拿着刚刚做好的毛豆奶昔。终于挤到了喻文州旁边,看到喻文州脸色好像不太好,刚刚想递过去奶昔,喻文州先责备道:“下次别乱跑了,想吃什么一起去买。”说完还拍了一下黄少天的肩膀。“哎知道了知道了喻大队长。”黄少天嘟了嘟嘴,又吸了一下奶昔。人群慢慢向前挪动,向着公园靠近,

  离花火大会只剩下一点的时间,喻、黄两人到了便赶紧找了个地方先坐下,月光洒在地面上,远离了热闹的商店街,这里的灯光明显调低了,这么干愣着也不是个事情,善于把握机会的黄少天先挑起了话题:“队长队长,我问你一个非常非常非常隐私的问题,不是叶修的真心话,也不是张佳乐的大冒险,你一定要如实回答我哦。”“好啊。”

  “队长有喜欢的人吗?”黄少天似乎太期待着一个答案,眼睛一直盯着喻文州。

  “有啊,那少天呢?”喻文州看起来很轻松地说了出来,他看到黄少天的眼神一下低了下去,但他还是这么说道:

  “我…也有呢,我可是特别喜欢他呢。”刚说完,天上的绚烂的烟花一朵朵绽放,黄少天瞬间转移了话题:“队长队长你看,烟花好美啊,我要发到群里,叫他们都不来,哼。”说完就拿出手机开始录像,喻文州苦笑,自己何尝不是喜欢黄少天,只是还不敢迈出这一步,他只要看到黄少天像以前一样开心就好了。喻文州也拿起手机,把黄少天拍烟花的姿势给拍了下来。

    第二天两人好像昨天什么也没问过一样,早上习惯性地问好,然后一起出门去参观景点,去看游行,直到回国两人也没有对对方说过什么,仿佛成了两人心底的秘密……

    退役后的两人很少联系,只知道喻文州去环游世界当了名摄影师,黄少天则是一直宅在家里偶尔出席一些活动,然后在网络上做些关于荣耀的直播还有视频,两人的微博偶尔互动一下,每年喻文州都会给黄少天寄自己上一年所拍的照片,大前年在英国,前年在埃及,去年在加拿大,今年在日本。黄少天把喻文州每年寄过来的信封都放在一个收纳盒里,想到喻文州的时候就拿出来看看,时间是一剂良药,或许一天自己真的会忘记他。G市的冬天仿佛魔法攻击,有点怕冷的黄少天在家里还裹着一条围巾。脚旁边还立着个小暖炉。黄少天拆开手里的信封,一张一张的翻过去,啊!他今年也去了花火大会了吗,不过好像不是我们那年去的地方诶,咦,这张不是我吗?黄少天把照片对着书桌上的灯晃了晃,自己的黄头发,自己的手机,拍烟花的照片还留着,绝对没有认错。喻文州这个家伙,还敢偷拍自己[我不要面子的啊jpg.],后面好像还有什么字,黄少天疑惑地把照片翻到了背面,顿时没了声音,上面用黑笔写着“我喜欢你”,看上去写的时候被什么东西抹到了,在床边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黄少天从书桌旁,赶紧挪到了床旁边,拿起手机按下了接听键

“喂,黄少天,喻文州要回来了,你知不知道啊。”叶修仿佛已经默认了黄少天知道这件事情。

“哈?有这事情吗”黄少天挠挠头,心里却是小鹿乱撞。

“哦,你不知道啊,反正我把你的地址给文州了,哥知道你喜欢他,结婚的时候酒包里多给我塞几包好烟啊。”叶修一副过来人的样子,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完了完了,这到时候文州过来多尴尬啊,要是他不喜欢我咋办啊,强扭的瓜不甜哎哟喂,而且我还没准备好啊。等黄少天还没做好准备,门铃就响了,黄少天愣了一会,门铃还在响,黄少天穿上拖鞋,跑到门口,打开门,一开门就看到一个身子朝自己扑来。

“我这几年最大的遗憾,就是在花火大会的时候,说一句我爱你”喻文州在黄少天耳畔说道。

“我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和你那年就在一起,不过这就是你偷拍我的理由吗?不过我也拍了你训练时候的照片嘿嘿我们互抵吧。”黄少天举着照片,在喻文州前面晃了晃。

“少天这一辈子现在都要押在我这里了”说完喻文州指了指自己的胸口,“遗憾都是过去了,反正现在在一起也不迟,以后也要一直在一起。”

 

索克萨尔V

绚烂烟火比不过你的万分之一

遗憾,烟火, 以后, 永恒

[偷拍黄少天jpg.]

某粉丝:喻黄大法好啊!!!终于等到这一天了QAQ

夜雨声烦V:所以这就是你要偷拍我的原因吗?

[我再也不和你天下第一最最好了jpg.]

 ---------------------------------------------------------

写完发现有bug日本的七夕虽然也是牛郎织女的起源,但是好像大多数都是祈求家里平安健康,学业进步的emmmm情人节才会多一点爱情大概

然后我没有去过仙台hhhh庆典也是百度了好久了相关事项,那个网页全是日文看快哭死了,哪天我也要去看一看hhhhh

中奖绝缘体虎摸一下自己(,,´•ω•)ノ"(´っω•`。)

这里初墨

欢迎来扩列啊,一起努力一起学习一起萌喻黄一起膜牛


评论 ( 8 )
热度 ( 24 )

© 湾仔小秃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