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仔小秃头

我回来了!!!(大概)
羽生结弦/喻黄/白宇/巍澜等
兴趣爱好广泛 欢迎扩列( •̀∀•́ )

我的总裁是舞见???06

舞见总裁喻<・)))><< X迷弟秘书黄

太久没撸文,感觉大纲已经忘记一干二净了23333

---------------------------------------------------------

    S市之行,给黄少天带来了许多意想不到,想不到自己日常沉迷的男神就是自己的上司,欲言mmp又止,想不到自己还能和自己男神(老板)在一起,想不到还能被男神x粉。这一切来的太突然了,在飞机上的黄少天思考着,面无表情[笑容正在加载jpg.]当然,旁边还有喻文州。喻文州正在看着飞机上的《飞机逃生安全手册》,一只手还伸向了黄少天的腰,黄少天也没拦着他,顺势也把头趴在他的肩上,这个身子靠过去。一幅老夫老夫的画面。

    回到了G市已是接近傍晚时分,喻文州和黄少天在机场草草解决了晚饭,然后等到蓝雨公司的车送各自回家。

“啊!!!我回来了,亲爱的索克萨尔,索克萨尔,索克萨尔的周边们我想死你们了。”黄少天对着一墙上的索克萨尔海报自言自语,又从行李箱里面掏出去上海的时候买的细心地贴在了墙上,贴完又对海报的边角使劲地拍了拍。然后从裤袋里拿出手机,“咔嚓”再换个滤镜,上传微博,成功。

----------------------------------------------

夜雨声烦:

快快夸我!!!@索克萨尔V

[墙壁上全是索克萨尔照片jpg.][可把自己牛逼坏了插个腰jpg.]

索克萨尔点赞了此条微博


说个啥儿:卧槽正主点赞了。

铁索粉:不愧是索大第一男粉啊,有几张海报我都没有QAQ

某广告营销号:想知道君莫笑月瘦20斤的惊人秘密吗,+V找我月瘦20晶

……

你有新的饿了么订单:卧槽所以真相就是索夜在一起了???


    黄少天也没多看微博,发完微博就和喻文州打了个电话,晚安后就洗洗睡了。

    第二天,黄少天是在一阵电话铃声中醒来的,一看喻文州打了八个未接电话,以为是有什么重大事情,一看手机,卧槽,老子上班迟到了!!刚想打电话给喻文州,公寓的门铃就响了黄少天连忙从床上弹起,穿上拖鞋连衣服都没换就噔噔噔地就跑到门口,一打开就看到喻文州已经穿好了正装,和自己的皮卡丘睡衣形成鲜明对比。

“那个,你先进来呗,站在外面好尴尬啊。”

“少天真可爱这一身,想吃掉。”喻文州做好了要扑向黄少天的样子。

“呕呕呕喻文州你想什么呢,今天不是放假吗就不能让我咸鱼一天吗。”黄少天把脸转过去,故意不看喻文州,说完把喻文州整个人拉进到自己房间,

“赶紧的,先把衣服换了,我们去YH商业街。”

“哈,去那里干嘛啦?”

“挑戒指。”

    黄少天不由得一惊,自己这才和喻文州在一起不到一个月,这是要闪婚的节奏???

    这让他不由得想起了黄妈以前一直爱看的富二代伦理剧。

“这这这么刺激的?!你这是想要玩闪婚啊,不会到时候在跳出来个你妈要给我五百万要我远离你吧。”黄少天对喻文州说道。

“少天,我妈很友好的。你相信我吗?”喻文州拉住了黄少天的手

“嗯”黄少天点点头,虽然这一连串的事件有点奇妙,而且自己感觉也有一点被喻文州套路了,不过,他心甘情愿啊,毕竟,他最喜欢的就是喻文州了

    换好衣服后,喻黄驱车来到商业街,白天人不是特别多,喻文州领着黄少天逛遍了整个百货,不知道是高昂的价格吓坏了,还是样式的不满意,黄少天都摇了摇头,终于在一家店前驻足,晃了晃喻文州的手,示意他看这一对戒指。这是一款情侣对戒,虽然样式是男女款式,但是应该也是可以调的吧(大概)很普通的样式,比前几家喻文州看上的“鸽子蛋”相比逊色了很多,但是黄少天也不是什么贵妇也不需要这种,简简单单,正是黄少天所想要的。

    喻文州看黄少天中意这款,就示意店家买下这款,定下尺寸,店家是个妹子,看到喻黄两人就不仅惊讶了一下,随后用星星眼盯着另外一个店员,和那个店员小声议论什么,不过手里激动的手势已经暴露了她们。店家把收据给完他们就兴奋地去敲手机了。喻文州和黄少天在百货里又逛了逛才离开。

----------------------------------------------------

鱼炒秋葵配白斩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有两个帅气的小哥哥过来买戒指!!!还是情侣对戒!!!可以说是要窒息了。

[喻黄背影jpg.][击中小心脏jpg]

-------------------------------------------------------

最近真的是快要累死了QAQ

那个微博评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是叶黑真的不是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两章就要完结了开心

单身狗没有买过钻戒不知道怎么买

感觉自己越写越有种那种就富豪家庭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

饿了么说的话是有铺垫的hhhh

什么时候才能追到我的羽生结弦



这里初墨,欢迎扩列

一起努力,一起学习,一起萌喻黄,一起膜牛吧hhhhh

悄咪咪地放下自己的qq2647274018


评论 ( 7 )
热度 ( 33 )

© 湾仔小秃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