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仔小秃头

我回来了!!!(大概)
羽生结弦/喻黄/白宇/巍澜等
兴趣爱好广泛 欢迎扩列( •̀∀•́ )

我的总裁是舞见???04

抱歉啦,前一天是因为有事情,昨天是因为懒癌,本来咸鱼想晚上修仙写,然后我爸回来了就很尴尬。

舞见总裁喻x迷弟秘书黄

-------------------------------------------------------------

   早上刚刚醒来,黄少天发现旁边并没有人,却发现,旁边的小沙发上睡着一个“大美人儿”,喻文州双手抱着枕头,头微微陷进在软软的枕头里,眼睛周围有淡淡的黑眼圈,像是没有休息好的样子,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的样子入了迷,想悄悄去捏一下喻文州的脸,却被喻文州反手抓住,喻文州睁开双眼,对黄少天坏笑了一下,问道,

“少天想要对我干什么啊?”

“喻总,你怎么醒了啊,还有你怎么在这睡啊,我可没有抢你的床铺哦。”黄少天挠挠头,假装不知所措的样子。

“你没抢了我的床,你抢了我的被子。”[喻文州式委屈jpg.]

“嘿嘿嘿老板,我从小睡姿就不怎么好,你先忍忍。”

【这都不用说的,喻文州昨晚已经见识过了[二哈]】

“少天,说好的公费旅游,要不要最近在s市转转?公司里的事情,最近我都先交给景熙和宋晓去办了,这半个月我有些私事要在S市处理,你是想先回G市还是和我一起回去?”喻文州问道。

“当然是我和你一起回去啦,我现在回去干什么,干活?能放假我干嘛要上班对吧,等等老板我上班的时候可是不会一心二用的啊。”黄少天这话,一方面讨好了喻文州,另一方面还给自己有假期的时间,一举两得的好买卖对于黄少天来说当然不能错过。其实是下一周就是某站一年一度的庆典时间,知道索大会参加的时候,黄少天便早早地买下了前排的票,正准备向自己的上司请上年休,没有想到,领导带头休假,自己还能沾上一点分,这下是可以光明正大的留在S市了。

“那少天有什么安排吗在S市,我最近可不能一直陪着少天在S市转呢。”喻文州自然是知道黄少天要留在这里参加漫展,自己留在S市也是为了这件事情。

“好吧,喻大领导,你别看我现在是个现充,我可是有着一颗死宅的心,下周这里有场线下,我还要去追我男神呢,可别说我丢下了你啊。”黄少天微微抬起头,正视着喻文州。[笑的露出小虎牙jpg.]

“那我先出门了,房间先不要退,你可以继续住在这,等你回去了再一起结算。我最近回家住,就先不陪你了。”喻文州转身对黄少天笑了笑,离开了房间。

“虽然很想知道他家到底里面有什么,但是这毕竟是别人的隐私啊。”黄少天小声嘀咕道。

   之后的几天,黄少天和喻文州基本都在各自忙着各自的事情,喻文州在准备着线下活动的排练,而黄少天也在帮忙索家这边准备各种应援物品,当然空闲的时间里,喻文州还会经常带着黄少天去S市的地方转转,时间过得很快,漫展很快就到来了。

   今天的黄少天,起床的时间比手机闹钟还要早,他在自己带来的衣服中翻来翻去,马上要去见自己男神了,不打扮的好看点怎么行,终于选好了要穿好的衣服,到酒店吃完早餐,带上票,黄少天坐上去漫展地点的车。

   还好自己申请到了索大的工作助理,可以直接用APP刷完票再过个安检就进去,其他的普通观众,还要在这么大太阳下晒多久也不知道,漫展去一趟还真是不容易。索大的女粉偏多,男粉虽然手指头数不过来,但是像黄少天这种疯狂迷弟还有时间参展的却是少之又少。这次的助理除了黄少天以外全是妹子,一些周边妹子们太重抬不起来,也都是黄少天帮忙。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看到索大啊。他把周边从后台运到了签售区,再组织卖周边,等签售的时间快要到了,索大从签售区后面慢慢走出来,他戴着一顶黑色棒球帽,脸上还是那副面具,虽然看不出索大的任何表情,但好像总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签售的时间到了,这里整个区域都是舞见的签售区,坐在索克萨尔左右侧的分别是荣耀舞团的君莫笑还有王不留行,这两位也是在舞蹈区里算镇区之宝了,粉丝也是一大把。空调在这么多人的情况下明显就是一个摆设,大家都汗如雨下。其他大大今天都没有戴面具,唯独索大还在带,虽然天气很热,但是大家没有丝毫抱怨,索大给粉丝们一个一个签,有的真爱粉还和索大合影留念,黄少天就站在旁边,等大家都结束了,黄少天拿到了一套的索大周边,又悄悄地跟着索大后面,突然索大一回头,看到了后面鬼鬼祟祟的黄少天,黄少天也不在掩饰,就快速地追了上去,问能不能签名合照,索大点点头,随便找了一个桌子,给每张海报都签了过去,其中有张画着索大的总裁人设,索克萨尔还写下了你的总裁 ——索克萨尔,和黄少天合影完,喻文州没有说一句话,向黄少天挥手示意完就赶忙离开,怕被黄少天知道。

“你的总裁,索克萨尔,这字,真好看啊,真想当他男朋友。不过我的上司不是喻文州吗?”黄少天感叹道。黄少天是双性恋,这点他再也清楚不过,而索克萨尔当年的出柜风波也是对很多人惊动非常大,不过大多数粉丝还是能理解并且继续粉他。

   到了下午索大的舞台互动时间,主持人是个老手,一上来先玩个游戏,索克萨尔拿着话筒,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喻文州的声音变得格外低沉,黄少天都辨不出。接下来进入了问答环节,前面几个问题就算抛砖引玉,主要是一些关于以后的作品之类的,最后一个问题,就是关于索克萨尔的对象,大家都惊讶了一下,索大示意了一下大家才安静下来,说:

“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的情感问题,我有一位暗恋对象了,是公司里的同事,很喜欢他,阳光,话有点多,很可爱。”喻文州一说完,台下不仅是女友粉还是男友粉包括黄少天,都有点难过。站在台下的黄少天眼神中闪过了一丝失落,不过很快就恢复了。

“果然还是把身份告诉他吧。”站在台上的喻文州这么想着。

-----------------------------------------------------------------------

我之前忘记铺垫喻文州出柜这件事情了QAQ

然后就在这里强加了一段。

然后BML我也没去过,不是很清楚里面的各种情况(没有机票钱+没有时间+热死人)

声音低沉,嗯,强制不让喻总掉,大概可以说是通过了一种变声软件(大概)

想想自己喜欢的爱豆要结婚了然后对象不是自己总会有点悲伤】

想着让喻总花式掉,然后最后敲下来一个比较正常的大概】

QAQ还是很抱歉最近是没什么时间。

这里初墨,欢迎找我扩列qwq一起学习,一起努力进步呀

评论 ( 4 )
热度 ( 34 )

© 湾仔小秃头 | Powered by LOFTER